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換牙是一種大家都會經歷的事情,可橡我那種換牙經歷,應該是沒人碰到過吧。 

  吃完晚飯後,我想起了我那顆已搖動了七個月之久的牙,我輕輕地搖動它,可誰知,在我剛搖了它幾下后,它好象太脆弱了,經不起風吹雨打,只聽“嘣”一聲,它頓時變成了兩半,等我走到鏡子前想看看到底怎麼了時,它流出了鮮血,我照鏡子時發現了血,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連忙叫來了老媽,她拿來了棉花球幫我止血,血止住了,但我牙齒裂成了兩半是終不可變的事實,我當時還很驚訝呢!“為什麼牙齒會裂成兩半,唉,我可憐的牙呀!”我一直惦記着那顆牙,有時甚至想拔掉這顆牙,可是我那顆怕痛的心揪着我不放,我把大家召集起來,開了個“怎樣拔牙不疼”的會,我們絞盡腦汁地想,我妹妹打破了沉默,她大叫道“可以用刷牙的辦法來拔牙!”原來有一天,她就是在刷牙是,不小心把那顆搖搖欲墜的牙齒給刷掉了的。 

  有人說:“用一根線扯掉唄!”還有人說“.........”我突然想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妙記.嘿嘿,就是用口香糖粘掉它,這個想法比較荒唐,其實就是想解解我的口讒,可沒想, 假戲卻真做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