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大姨、妹妹和弟弟帶我去小林牙科診室拔牙。我進了大門就有種恐懼的心情。因為,我什麼都不怕(說說而已),就怕拔牙!

  一進大門,我就被林醫生請上了一張把牙床,看了看我的牙,就去打拔牙的工具了。我看到他從箱子里拿出一根針筒,我便問林醫生:“你拿針筒干神馬?”林醫生笑笑說:“給你打麻醉!”我驚呆了!我閉上眼睛,在想:我平生第一次打麻醉藥是不是很痛呀,希望不是。林醫生看到我的額頭上流了許多的汗,就對我說:“不用怕,不痛的,很快就好。”我生硬的點了點頭,便閉住了眼睛!說完他就把針伸進我的嘴巴里,從那以後我就睡著了。在這一段熟睡中,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我已經上初一了,我的嘴裡帶着牙套,讓我感到無比的難受。這是我的夢斷了,過了不久,我又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我已經工作了,我的工作是一名客機飛行員,這時我在執行從海口飛往北京首都的班機,飛機已經飛到了瓊州海峽的上空,我正在念機長廣播:“女士們先生們……thankyou!”我念完機長廣播,我感覺我的牙齒與舌頭配合得很好,我又看了看我的牙齒,已經沒有了牙套,並且牙齒非常的齊,我不禁欣慰的笑了!

  等我睡醒了已經在床上了,我根本不知道我剛剛在干神馬。之後我看了看鏡子,我的牙齒終於拔掉了。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牙齒非常的重要,如果你的牙齒不好看,工作面試時公司領導就不要你了。

  海口景山海甸分校五年級:文明盛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