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牙齒乃人體的鑽石,牙齒實際上比鑽石還要堅硬,可是由於我的牙齒不好,今天醫生要活生生的把我的牙齒拔掉,以前我都是牙齒自己要掉了才去拔掉,可今天要拔得是已經恢好了的牙齒,它在我的肉里長着一動不動,為了整副牙齒的好看,我也只能犧牲一下了,說起來我真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今天早上我來到了醫院,牙科醫生可真忙呀,讓我足足等了一小時才輪到,給我拔牙的是壽醫生,它看起來很慈祥,他從醫院的另一間小屋裡拿來了麻醉針和一個老虎鉗,我一看見老虎鉗我就很害怕。我看見壽醫生笑眯眯的,我便問他拔牙時疼不疼?他說到時候我就連感覺也沒了,壽醫生拿起了針給我牙前和牙后都打了麻醉藥,馬上我就有一塊肉凸起來了,我用手摸了幾下沒什麼感覺了,大約過了十五分鐘,我完全麻醉了,壽醫生讓我躺在椅子上,刺眼的燈光照在我的牙齒上,壽醫生用老虎鉗上下搖動,馬上我口中就有牙粉了,聽見“啪”一聲,牙齒馬上掉了下來,大約有1.5厘米長,血好像江水一樣滾滾而來,壽醫生馬上就用二顆棉花塞住了,我整整用了二個小時才把我的血止住了。到了下午4點才吃了中飯,肚子餓死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這才明白飯菜原來是這麼好吃的呀,我以前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下次我還要再拔一顆,希望不會太痛。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