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當我還處於朦朧睡意時,手不經意地摸到了粘乎乎的東西,突然我被嚇醒了。

  我發現,肩膀上和床上都有血跡,我驚呆了,心理納悶;怎麼會有血呢?難道嘴巴和鼻子出血了?

  我立刻帶着這些疑問去衛生間看個明白。我一看,原來是老牙齒到了"下崗"的年齡,而小牙齒則是迫不及待得想"上崗",可老牙齒捨不得離開,還死死的堅守崗位,他們互不相讓,就發起了戰爭,最後流血了,害得我都不好吃東西。

  還好有老爸在,我忍着痛讓他給我拔牙,他可是我們小區出了名地拔牙高手,看他迅速地拿出了縫衣線,繞在我的老牙齒上,熟練地打了個死結,然後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爸爸開玩笑得說:“誒呀!你的嘴巴好臭啊”!做出被臭氣熏得想離開的動作,我還正在納悶呢,爸爸說時遲,那時快得用力往上一拉,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感覺到疼痛,牙齒就被拔了下來。 

  平息這場戰爭,稍加修養我又可以吃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