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情,深似大海;慈母愛,包容一切。母親是一個何其偉大的詞,我從呆在媽媽的肚子里到呱呱落地,就開始進入“混世魔王”般的世界里。

  就在昨天,媽媽說要帶我去阿姨家——布吉。所以我們早早的吃完飯,到新一佳等車。

  我一上車,就覺得頭暈。媽媽早就知道的,便對我說:“珊珊,你要不要靠在媽媽的肩上睡一下,等到了我在叫你。”“嗯,好吧!”我難受的說。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我怎樣他都睡不着。不過,我還是忍着睡了。快到坂田的時候,我用低沉的語氣對媽媽說:“媽媽,我好難受。還有多久到?”媽媽也有點着急了:“珊珊,還有一會兒,你還能堅持嗎?有多痛啊?”“媽媽,我的肚子好痛,有點想嘔。”媽媽關切地問:“那要不要塑料袋?”“不用了。雖然很痛,但是不會真的嘔出來的。”

  終於熬到了布吉。下車了,我的肚子仍然很痛。所以,從車站到阿姨家走路的過程中,我會不時停下來歇息,然後再緊跟着提了大包小袋媽媽的後面。媽媽看見我肚子疼得受不了,別對我說:“珊珊,媽媽背你。”“好。”我痛得厲害,只能說好了。

  媽媽放下東西,蹲下來:“上來吧!”媽媽一路走一路使勁把我弄上來,我沉重的身子把媽媽壓了下去。我的心真酸吶!眼睛也發熱了。我心疼的對媽媽說:“媽媽,我自己能走了。”“沒事,媽媽能背。”我體會到了媽媽的累,媽媽提着那麼多東西,還要被沉重的我。媽媽真辛苦!

  母親是愛里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汗水和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他們導引方向!

  三聯永恆學校五年級:曾玉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