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是無私的,你可以為兒子付出一切;你是辛勤的,你用勤勞的雙手紡織出了兒女生命的畫卷;你是偉大的,早在兒女出生前為他們鋪好了以後的路。

  十月懷胎,你經歷了無數的痛苦,生下了我們,從那以後,你愛我們,給予了我們你所能給予的一切。您為我們鋪平了人生的道路:選最好的幼兒園,最好的小學,輔導我們,讓我們考上最好的中學、大學。花錢讓我們出國留學。

  媽媽,您的一切苦勞,孩子都能體會到。你用自己的心換取我們對你的愛,對您無限的敬意和深深的謝意。母親永遠愛自己的女兒(兒子)。

  假如你的兒女是一棵小小的一棵樹,您就會做樹下的泥土,把自己的營養供應給自己的兒女,讓我們快速的長大,而且長成茁壯、高大的樹。

  假如你的兒女化為一隻只展翅飛翔的小鳥,您就願做那蔚藍的藍天。

  假如你的兒女是一杯茶杯,您願做一個小手帕,把它擦得乾乾淨淨,讓我們晶瑩而透明。

  假如,你的兒女是荷葉,你願做荷葉的根看守着荷葉。

  假如,你的兒女是……你又願意做……

  媽媽啊媽媽,您是多麼慈祥多麼高尚呀!你的愛又多麼晶瑩,多麼純潔,多麼高貴呀!

  兒女們會永遠愛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想念你,牽挂你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