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殺雞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雞的樂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閑來無事,在我的小屋裡看書,老媽突然大叫一聲!鑫鑫,快來幫我殺雞!當時我心裡想,不就是殺雞嗎?有什麼了不起?看我給你露一手!

  我說干就干,擼起袖子,準備大幹一場!老媽這時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說:“你有把握嗎?”我說:“不就是殺雞嗎?小事一樁!

  你看我給您露一小手把!”

  我說時遲那時快,拿起菜刀,沖向雞,準備像雞脖子砍去!老媽大吼一聲!獃子,住手!雞不是這樣殺的!

  你看我給你細細道來,殺雞不是朝脖子砍一下就得了的,你看你老媽我,是咋樣殺雞的,你幫我把着,我殺給你看!

  老媽,拿起菜刀,讓我把着雞翅膀,雞腿!老媽先把雞脖子邊上的毛拔光,再用刀拉一下,雞就亂蹦亂跳,一會就沒氣了!

  接下來是用開水燙,拔毛!老媽用事先燒好的熱水,往死雞身上一澆,就開始拔毛了!我和老媽一起動手,把雞弄得乾乾淨淨!

  接下來就是開膛破肚了,老媽拿起菜刀,精準的朝雞肚子上來了一刀!

  接下來就是清洗腸子了,老媽先把雞腸子掏出來,再用刀把它割下來!

  接下來老媽開始清洗內臟,用熱水洗乾淨!

  最後,把雞肉剁成小塊,等着備用!

  然後老媽就開始了秘制雞肉的製作……

  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下回我還要殺雞!

  三中初一:老萬

您正在瀏覽: 殺雞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雞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