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老師真荒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老師真荒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同學們請看黑板”呦!這是誰呀?唉別提了,還不是我家那個讓我又恨又愛的妹子了唄!平時不在家上學去了,我們的 耳根子清靜了會,可一回到家就直奔卧室當起了老師。“教書?”對呀!奧!現在帶大家參觀一下她的“教室”,首先請看“黑板”也就是俺們家的門,上面有畫的,有寫的,還有貼的,唉真是可憐了俺們家的大鐵門,每天都被她拿着“教鞭棍”敲敲打打。對了喲,忘了介紹她的“教鞭棍”其實就是鞋刷。每天放學回家就是個教書,哪個“學生”不聽話那就是一番大道理的思想教育。後來自個玩得沒趣了……哎,那就慘了我了,光榮得成了她的開門弟子,嗚嗚嗚……

  不過她講的也不是些沒有的,都是我的“老老師”(也就是她的老師教的)。可她講的也太有點前言不搭后語了吧!弄的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其實她挺愛當老師的,她認為當老師很有趣。所以就每天教,每天教,大家請看門下面已經有那麼厚的幾層粉筆沫。但是這位老師特愛批評學生動不動就發火,請問此等老師哪個學校膽敢聘請,哪位家長敢把祖國的花朵交給一個有暴力傾向的老師,不過她講課時倒是很投入,還真像那麼回事。

  “我受不了了”每天晚上我們要看電視,可是旁邊那個噪音源一直在擴散噪音,自言自語,自問自答,吵得我都想狠狠的揍她一頓,我曾幻想如果把她的嘴巴給縫起來,那會是個什麼景象……

  她說自己長大后要當一名老師,聽了這話我感到很欣慰,正所謂決心即力量,信心即成功。可是她那令人討厭的壞脾氣什麼時候才能徹底改掉喲!

  “咚咚咚”完了小日本進村了,大家快跑否則後果自付。

  “上課……咦學生呢?”

  哎呀,這樣的老師夢什麼時候能結束啊!子啊,來救救我這可憐的人兒吧!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小小老師真荒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老師真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