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中學生的我,內心極度缺乏知識,頭腦也經常發熱。那次,我做了一件令任何人都會感到驚心的事情。也正因為那件事,我才深深的感到自己很內疚。 

 幾年前,我家養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黃狗,奶奶非常喜歡它,我本人也愛和它玩,在我缺乏精神意志的時候,它會為我解除煩惱,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它一定會來陪我,我是一個會長大的人,而它卻是一隻永遠都長不大的小狗,只因我的一次失誤,我倆陰陽相隔,我再也見不到它,它再也找不到我,就是那天,我不知是哪根筋錯亂了,看見家中一個綠顏色的小水瓶,上面標籤為“巨無霸”,我心想,如果讓小狗喝了它的話,是不是就真的會變成“巨無霸”,所以我帶着萬分好奇的心情拿着小瓶來到它的身邊,我把“巨無霸”倒在它的食物里,小狗還高興的吃了起來。起初,它也沒有多大反應,過了大約一個小時,小狗嘴裡吐起了白沫,奶奶看到小狗這樣,嚴厲的質問我:“你是不是給小狗吃了什麼?”我手裡拿着那個已經被我倒的一丁點都不剩的小水瓶,奶奶見此情景,立刻從我手中奪過瓶子,指着說:“這是除草用的,你怎麼能拿來喂小狗呢?”說完,就拿來針管給小狗打了葯。可是再次讓人失望,已經沒有用了,小狗又開始大量地吐白沫了,我從它眼角里流下的淚水裡看到了它的痛苦,也彷彿看到了我們往日的快樂,我們一起歡笑過,一起打鬧過,可是,我卻一失足成千古恨。讓我們再也不會有以前那樣美好的時光。現在說什麼也沒有用了,中午,我做了它最愛喝的肉汁,當我把肉汁拿到它的跟前時,小狗已經奄奄一息了,心情沉重的我早已不能自拔,我流淚了。 

 下午三點多鐘,它微笑的離開了這個世界,你開了我們,離開了曾經溫暖的家。風蕭蕭兮易水寒,而它一去不復還。強忍悲痛的我真是後悔當初,我後悔,我傷心,我該死,我有罪,我…… 

 那件事距現在已經兩年多了,但我還沒有忘記它,因為我不能忘記它,我一直在內心譴責着自己,我…內疚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