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我一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一點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我一點點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帥小伙! 

  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它可為我立下不少功。人們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我時刻感謝這個“窗口”。大人們都誇我有一雙慧眼,在寫題的時候,眼睛幫我看請沒一道題。一次考試時,還剩下幾分鐘了, 可最後一道怎麼也做不上了,多虧了我這雙“慧眼”,東瞅瞅,西望望,結果把這道題“抄”到手,還多虧了我的眼睛呢。 

  說到我的嘴,同學們經常想到紀曉嵐,伶牙俐齒的。我的嘴並不大,不過一說起話來,就像機關槍一樣“突突突……”子彈不“突突”沒,一定不會尚罷甘休的。有一回,老師讓我背古詩,我以周杰倫的HIP-HOP速度不到10秒鐘就全部拿下,當我背完時,同學們都瞪着大眼睛,張着大嘴地望着我。 

  我也很愛搞惡作劇。有一次,老媽要到親戚家去串門,由於路途較遠,得隔日才能回來。我激動的“徹夜難眠”,終於可以和我的電腦親密接觸了,不過還要裝出一副可憐兮兮,依依不捨的樣子來。老媽千叮嚀,萬囑咐,一百個不放心,差點還誤了火車,弄的她哭笑不得。 

  雖然我已經上了初中,但是我的個子很小,每次站排都站在最後面,不過我不在乎,因為個字小並不影響成績,濃縮是精華嗎! 

  這就是我,一個精靈古怪,而且又有個性的“Handsome Boy”!怎麼樣,想和我交朋友嗎?瞧,我的手都伸出來拉!

您正在瀏覽: 讀我一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