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點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簡介 

  我的日記,閃爍着獨特的魅力。 

  每個人都喜歡紀錄自己的心聲,保管自己的小秘密。在生活中有自己的玩伴,還有能永遠包容自己的、只屬於自己的私人日記。 

  在日記里紀錄自己的成長,讓長大以後的我們還留有小時候的倩影;在日記里紀錄自己的小秘密,讓生活有了回憶的味道;在日記里紀錄自己的心聲,讓每一份感覺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在我的日記里,或許能找到曾經逝去的你,因為我的日記,有小小的魔力。 

  我會用文字紀錄我的日記,用感覺豐富我的日記,讓我的小秘密與大家分享而不被捉到,因為我本身就有隱藏的魔法。 

  也許你很苦惱,也許你很悲傷,也許你不相信一切,也許你……日記就是你最好的發泄對象。 

  我是無敵小魔女,我要收集一切非理化的思想感情,我很希望交點日記朋友,不透露自己身份的私人朋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快樂,儘管是不奢求的。 

  日記,你紀錄了嗎?日記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日記朋友,永遠是我的交流對象。 

  這就是屬於我的私人魔女日記。

您正在瀏覽: 點點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