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貝探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探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是一個聰明的小孩子,但他性格有時候很衝動。貝貝一直想做一個探險家。 

  有一天,遠方的姐姐打電話給貝貝,對貝貝說“貝貝,你能和我一起去森林探險嗎?” 

  “當然可以呀,我的未來可是探險家!”貝貝興高采烈的說道。 

  “那我們就在國慶長假我回家時再去吧!”姐姐說。 

  貝貝好不容易等到國慶節姐姐回家,就催促剛回家的姐姐帶他去。第二天太陽剛露出微光,他們就準備好出發的行李,踏上了前往亞馬遜河的探險之路。 

  他們剛來到了亞馬遜河就遇到了含羞草。姐姐見含羞草舒枝展葉便對貝貝說:“我們這幾天探險很適合,這幾天天氣會很好。” 

  “你怎麼知道的?”弟弟很疑惑的問。 

  “你看含羞草舒枝展葉,便知這幾天是晴天,恐怕你有所不知,含羞草是一種豆科植物,它白天張開它那羽毛一樣的葉子,等到晚上自動合上。如果它半開半閉、合攏或枝展無力,便會下雨。有這樣一句話‘含羞草害羞,必將雨悠悠’。” 

  貝貝這是感覺悶熱無比,看到了一棵大樹,就急忙跑去乘涼。正在這時,姐姐焦急聲中略含哭聲:“貝貝!危險!別去!那裡危險!” 

  貝貝聽見姐姐的命令十分焦急,便停住了腳步,問姐姐“什麼呀?一棵大樹有什麼危險?” 

  “這不是普通的樹,這是吃人樹!亞馬遜河流域的森林被稱‘綠色地獄’,而土著人稱吃人樹為‘公判樹’,雖說它只吃壞人,但好人也會受盡苦頭!”姐姐說。 

  貝貝嚇了一大跳,差點尿褲子,想着自己偷吃鄰居家的雪糕,會被“吃人樹”吃掉,趕緊感謝姐姐“哇!姐!虧你懂得那麼多知識,要不然我就有來無去了!” 

  貝貝和姐姐一起探險,懂得了許多知識,使貝貝受益匪淺,現在貝貝再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夢想,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探險家!

您正在瀏覽: 貝貝探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