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探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探險記

 重慶市奉節縣 重慶市奉節縣公平鎮中心小學小學四年級1班 張琬

  森林裡,有一隻小熊名叫勇勇,它家的樹上有一隻小鳥,名叫敢敢。一天,他們倆正在聽鳳凰姐姐講故事,鳳凰姐姐說:“這兒以前有一個大魔頭,經常欺負小動物們,所以沒人敢惹它。”勇勇和敢敢想為大家報仇,就決定到大魔頭的巢穴去,為大家討回公道。

  它們來到大魔頭的巢穴,看見大魔頭正在呼呼大睡,敢敢想:機會來了。於是就悄悄飛到大魔頭身邊,用它那尖尖的嘴巴,狠狠地刺向大魔頭的眼睛,勇勇趁此機會拿走了大魔頭的兵器,大魔頭被痛醒了,正準備拿身邊的兵器,可兵器早已不在身邊,敢敢又用嘴巴刺傷了大魔頭的另一隻眼睛,大魔頭看不見了,到處亂打一通。勇敢兩人見此情形,每人從地上撿起一把刀,同時刺向大魔頭的胸口。大魔頭死後,勇勇和敢敢回到家裡,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整個森林,鳳凰姐姐說:“只要誰消滅了大魔頭,就可以實現自己的三個願望。”勇勇說:“我要全世界最漂亮的衣服。”突然,勇勇身上一下子變得閃閃發光,閃耀着金色的光芒。敢敢接著說:“我要整個森林都成為我的家,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無人敢阻攔。”“那最後一個願望給誰呢?”鳳凰姐姐問。小猴說:“那就給熊貓阿姨,讓它的病好起來吧!”這時,仰卧在床上的熊貓阿姨一下子變得活蹦亂跳的。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生活得快快樂樂,自由自在,再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傷害它們了。

  指導教師:張平

文章充滿童趣,表現了小作者幼小的心裡有強烈的正義感。

您正在瀏覽: 勇敢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