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水點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探險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水點和雪兒公主一起探險,他們遇到了一位奇怪的年輕人,它能變出各種各樣的東西或動物。雪兒公主和小水點覺得它可以當自己的同伴,就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小灰點”。他們成了好朋友。他們來到一座美麗、繁華的宮殿,雪兒公主說:“美麗的皇宮,為我打開大門吧”!大門果然打開了。他們走進去,看見的不是古時候的房子,而是現代的公園和街市。雪兒公主帶着她的兩位好朋友,小水點和小灰點到麥當勞吃東西。突然,吹來一陣大風,雪兒公主說:“糟了,惡魔來了,大家快逃”。說完,公主叫來許多飛機和汽車。這些車和飛機,是用空氣當油來開的。因為,這裡是環保大自然的國家!公主先叫老人、小孩和父母上車和上飛機,等全部人都走了,只剩下公主和她的兩位朋友沒有走,小水點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叫公主穿上漂亮的衣服,跳最美的舞,讓音樂家放最好聽的音樂,惡魔被迷住了,小水點叫灰點變成刀,跳到惡魔的頭上,在變成一把大刀,把惡魔殺死,惡魔死了,公主非常感謝小水點,還把它稱女英雄呢!還跟他結成了好姐妹呢!小水點說:”如果,沒有大家的功勞,我是不會成功的,我還要謝謝雪兒公主和灰點你們這兩位朋友呢!是他們幫我殺死惡魔的,雪兒公主趕緊把兩位好朋友帶進皇宮,讓小水點和灰點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開一場舞會,公主和哥哥跳舞,小水點和灰點跳舞。公主和小水點還參加了舞蹈大賽呢!結果,公主和小水點跳的最好。從此,小水點和灰點永遠在皇宮裡住着。 

  小朋友,你們想做探險家嗎?如果想的話,就要勇敢,要像小水點那樣勇敢的前進! 

吳宇桐 三(2)班 

2004-11-30

  吳 宇 桐 

三年(2)班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