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探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探險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深林里住着許多小動物。但有一個妖怪佔領了這個深林,從此深林里的小動物都成了它的苦工。但好景不長,那個妖怪死了,你知道為什麼嗎?這件事還跌從一個月說起:

  就在一個月前,有兩隻小動物一隻是熊叫勇勇,另一隻是鳥叫敢敢。他們聽了鳳凰姐姐的故事就決定去探險把那個魔頭消滅掉,說干就干。他們來到妖怪的家,妖怪還在呼呼地睡大覺。勇勇把妖怪的武器拿走,敢敢用尖尖的嘴巴使勁扎妖怪的眼睛。妖怪什麼也看不到就東倒西歪勇勇趁機用妖怪的武器砍下妖怪的頭,他們勝利而歸。聽說把妖怪弄死可以徐三個願望勇勇說:“我要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馬上勇勇穿上了世界上最漂亮的衣服,敢敢說:“我要讓所有的樹頭成為我的家。”立刻所有的樹都成為的他的家,還有一個願望該怎麼辦。鳳凰姐姐說:“有一隻小兔子病倒了,就把這個願望讓她的病好起來!”突然小兔子活蹦亂跳。

  就是這樣,妖怪死了。

  謝謝你的觀賞,請多多關照。

  五年級:蔣政

您正在瀏覽: 勇敢探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