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以前的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鬼洞”探險。

  “鬼洞”其實是個人造防空洞,因為裡面黑漆漆的,還有許多蝙蝠在裡面,所以在“鬼洞”里讓人覺得身後有鬼。

  我們進到鬼洞里,只下了幾層台階,我的心就像揣着一隻小兔子,“咚、咚”跳個不停,想:這裡不會真的有鬼吧?

  。我走着走着,想到電視上的鬼故事都會有鬼蹦出來,幫你吃了,我越想越害怕。“鬼洞”裡面黑乎乎陰森森的,不時傳來“鬼”叫聲和闖關者的驚叫聲。我走到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嗚??嘀??”天啊,旁邊的幾具“木乃伊”向我伸出了手。它們眼裡閃着綠光,伸出蒼白的五指,還發出了令人毛骨聳然的鬼叫聲。“哇呀!!!”我嚇得半死。突然,身後傳來“篤,篤,篤”的腳步聲,我回頭一看,天啊!一個恐怖的“殭屍”張開五指,翻着白眼皮,雙腳一跳一跳,發出異常可怕的叫聲,一步一步向我逼近、逼近,近了!近了!!更近了!!!我雙腿發軟,無力地靠着石壁,冷汗濕透了我的衣裳,呼吸也彷彿停止了。那“殭屍”倒了一個彎。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心快速的跳,剛才真是觸目驚心啊。

  走啊走,走到了邊緣,一下子一層層“血霧”出現在頭頂上。我還以為是鬼殺了人。

  現在,我長大了,覺得我小時候真是自己嚇自己。

  四川成都成華小學五年級:410267996

您正在瀏覽: 探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