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島探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島探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海島探險記 

  耶!總算有機會到大海去玩了!這回去的還不僅僅是海邊,是去海中間的一個荒島,這回肯定超級好玩兒! 

  我們準備了的食物,帶好了帳篷及其它需要的東西,帶着幾分勇士的豪情出發了。 

  坐了一下午的車,到了海邊,我們上了船,“海島探險”計劃正式開始! 

海面上波光粼粼,水面清澈透亮,不時有魚兒蹦出水面,涼爽的海風輕輕地吹拂着,令人陶醉! 

  大海真是個頑皮的孩子,剛才還是風平浪靜,一會兒就變得波濤洶湧了,當夜幕漸漸降臨,風浪也越來越大,船在水中搖搖晃晃,一個大浪襲來,船身上下劇烈晃動,我們嚇得大聲尖叫,這簡直比坐遊樂園的海盜船還恐怖一百倍!船載着驚恐萬狀的我們繼續向海島方向行駛。 

嚯!總算到了!這是在大海中矗立起來的一座荒無人煙的小島,有一條很窄很陡的小道通往上面。 “大家快上去,找塊平坦的地兒,好搭帳篷”。我的腳出了好多好多汗,上山的時候總打滑,有一次好險,我腳下一滑,差點就翻下去了,你要知道,那一摔下去可不是好玩的啦!下面是深不可測的大海,我又不會游泳……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們找到了一個平坦的地方搭好了帳篷,準備睡覺了啦!可事情總是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順利。蚊子大軍不斷地向我們發起猛烈的攻擊,來勢洶洶!這些蚊子個頭真大,有一個棗兒那麼大,像餓狼一般撲了過來,我們噴了再多的花露水都無濟於事,大家身上都“掛了彩”。更不幸的是,蚊子進了帳篷,它們躲在暗處,冷不丁地就咬你一口。帳篷里又悶又熱,但又不敢打開,大家都睡不着。我們旁邊的那個帳篷里進了不少的蚊子,他們不停地打,我總聽見“啪、啪”的聲音,我住的這個帳篷還算幸運,進來的蚊子被我們全都幹掉了,大家帶着驚恐和疲勞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起得特別早,幾位男士到深海里去游泳,這海里有好多寶貝,比如說海崎角呀,“海膽”呀,“螺獅”呀,……看着叔叔他們游泳,心裡痒痒,很想去過過癮,又怕受傷。哎,去還是不去,後來,我還是經不住誘惑,鼓足了勇氣下去了。我的心像揣着個小兔子似的“嘣嘣”亂跳!剛下水,我雖然套着游泳圈,可還是怕得不得了,死死地抓住叔叔,生怕一個浪就把我捲走。後來膽子就大了,自己遊了起來,還打起了水仗呢! 

  與無邊無際的大海打了兩天交道,我的膽量也似乎大了起來,返航途中我已不再害怕。 

  這次海島探險經歷的驚險和刺激,鍛煉了我的膽量和意志,同時,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和回味!

您正在瀏覽: 海島探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島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