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屋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開始,我們家已經幾次搬遷,我的小屋也挪動過好幾次,變化之巨大令人驚嘆,小屋變得越來越溫馨舒適了。 

  記得小時候,家裡空間比較小,沒有我可以玩耍的地方。我就把樓后一片草地作為我的“小屋”我和夥伴們每天都在這“露天小屋”里玩耍。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搬到了一個7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這可比一前的房子大多了。我終於有自己的房子啦! 

  我在我自己的小屋裡放了我最喜愛的東西,有布娃娃、小飾品、我的書桌和我的床······我們家有一塊空地,洗衣機、冰箱......都能放下了。 

  等我上五年級的候,我們家變成了120平方米的房子啦!我又把房間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的小屋變化真大呀,我為我的小屋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小屋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