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經歷着,現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着,現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某天,誰都有勇氣把過去砸個粉碎。亦或某天,誰會望着天空展望未來會有多美。現在呢,由不得抹滅,由不得忽略。如此真切的存在着,無影無蹤卻真真正正的讓你經歷着。

  縱使人生都是如此神秘,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當你或罷不小心,或罷很謹慎,你也會被糊弄,會被重視。生活,本來就是在無時無刻挑戰着人的耐性。如果你勇敢向前總會成功,若原步不移則更值得被唾棄。

  “過去”已被“現在”遠遠的拋棄,那麼任性,那麼倔強,但誰不把“過去”好好埋在心底,因為過去了,便不會再來了,煙消雲散,誰能把“過去”緊抓着,不讓它逃跑,可誰都沒資格,它太快,它被“時間”管着,也許它也身不由己。誰都想把那些美好捕捉起來,但我總覺得那太乏味,它都已經是過去了,再不放就更沒意義了。

  未來總是遙不可及,誰都天真的想過未來怎樣才是美,最終經歷過後才懂得想象會被現實無情的淹沒,沒有拼搏哪來美好,哪會有你想要的讓你去得到。既然“未來”是有得選擇的,那就該從現在開始去為之點綴更美的新的東西。

  從小老師就教“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當你把握了一寸光陰,即后你也就得到了寸金般珍貴的財富。“今天不走,明天要跑”,若“今天”停滯不前,“明天”將跑得更累,而或跑得再快也得不到失去了的東西。“現在流的口水,將成為明天的眼淚”。若一個人總是口水直流的享受着“現在”的美,“明天”眼淚再怎麼淹熄心中的悔意都沒用了。

  很多很多名言警句都在告誡我們,“現在”多麼值得被珍惜,很多時候你努力把握好經歷着的點滴,那得到的東西肯定會比你從幾年經歷的事情中汲取的東西來的更豐富。人都得昂首挺胸向前走,若你走的安安分分,而努力記取每一個沿途的風景,則你走的很光彩;而若你走的懶散無力,兩眼放空,則是那麼的沒資格去經歷。

  誠然,是人都會累,挫敗,無奈,彷徨,徘徊,誰都有過,誰都會怕被“現在”拋棄。

  “過去”你想珍惜已來不及,“未來”還有距離,即罷我們都要好好去用生命詮釋一切,詮釋那些我們認為能把未來繪的更美的“現在”。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積攢每一點每一滴。

  因為,我們在經歷着。

  所以,“現在”會更有意義。

  汕尾城區田家炳中學高一:林俐年

您正在瀏覽: 經歷着,現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着,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