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是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我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悲傷,有煩惱,有傷心,有憂愁……而這一切,只要有一個價,就可以得到安慰。每個人都有家,可能幸福,可能有缺憾,只要我們每個家庭成員心中都充滿快樂,就能“消滅”所有的悲傷、煩惱…… 

  比如停電的時候,我們就十分煩惱:電視不能看,眼前一抹黑,煩死了—— 

  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在看電視,突然停電了,我氣得踢了一下沙發,說道:“怎麼回事呀,我看得正高興呢!”這時,爸爸靈機一動,對我說:“你別生氣了,我們來玩‘青蛙叫呱呱’吧!”我和媽媽聽了,忙問:“什麼是‘青蛙叫……叫呱呱’呀,怎麼從來都沒聽說過呢?”“哎呀,就是我說‘一隻青蛙’,下一個人就說‘呱’,再一直這樣循環着叫,有幾隻青蛙就叫幾聲,一定要快,如果違反了規則,就要被刮鼻子哦!”爸爸在一旁說著規則,“快,我們來排序了,從大到小。”我和媽媽聽了,就按爸爸說的排好了序,便開始了。 

  “首先,我宣布‘青蛙叫呱呱’遊戲現在開始!”我站起來大聲地說著,“爸爸先來!”“一隻青蛙!”“恩……呱!”媽媽可能沒有想到爸爸會說這麼快,便愣了幾秒鐘,才開始說,當然,媽媽違反了規則,被我們颳了一下鼻子。該我說了,我吸取了媽媽的教訓,“蹭”地站了起來,說:“兩隻青蛙!”“呱呱!”“三隻青蛙!”“呱呱呱呱……”當我說的時候,不知是我太激動了,還是我的腦子“短路”了,“呱”這個字被我像發連珠炮一樣說了出來,雖然我反應過來了,但說的“呱”太多,也違反了規則,逗得爸爸和媽媽哈哈大笑…… 

  後來,我們仨都掌握了方法:當前一個人說出數字時,就開始想應該叫幾聲,最後再叫的時候,每一個“呱”之間間隔一秒就行了。只不過,當青蛙多了的時候,我們就反應不過來叻,雖說光線很暗,但我們仍能想象出對方急得滿頭大汗的樣子。 

  當我們玩得“天昏地暗”的時候,眼前突然一亮:來電了。這是,我們的遊戲也有十幾個來回了,但是我們仨還是興趣不減,只不過已經十點多鐘了,明天還要上學呢!爸爸不許我們玩了,便說道:“看我們三隻青蛙,應該睡覺了呢!”“呱、呱……”“三隻青蛙”帶着歡笑進入了快樂的夢鄉……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幸福的家,一個能把煩惱與憂愁轉化為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