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若想罌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想罌粟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若想罌粟 標籤:罌粟花作文 罌粟作文

若想罌粟 

  我們,沒什麼太特別的,唯一的特點,就是太普通。 

  這是一片隱秘的花海,有每個人飾演不同的角色。 

  12歲,總有一群花開得如此爛漫,比如我。 

  我沒有奢望過自己是水仙百合,因為我或許還沒有資格。但我也不想做那些冰清玉潔的生物,它們太善良,善良到被踐踏后只是獨自承受一切。 

  但卻有一株植物——罌粟。 

  若想要罌粟永遠開放,就要去問問春天,如想問問春天,就要去問問上帝。 

  如想問問上帝,無非是——死,罌粟不會永遠開放,她也要有波折。想讓她不經過嚴冬,就算死,也不可能了。 

  因為你到上帝面前時,會有一個果斷的答覆。這一切,生命都是上帝賜予的,若生命就是如罌粟的邪惡,你改變不了。 

  只不過,她在黑暗的角落裡,已忘記了孤獨。 

  罌粟偏偏開在春天,周圍是水仙百合,她嬌柔的身姿,把自己掩飾地多麼完美,一切的優秀,唯獨沒有一顆善良的心。 

  罌粟會把採摘自己的人,用委婉的方式殺死。無論是誰。然後,她就那麼無情的冷笑,不會顧忌。而又有誰會把美麗的罌粟當做殺人的兇手? 

  這麼說,你可以把罌粟的毒排除么?不可以。就像罌粟永遠不會因外界而改變自己。那些荷花百合,只會成為智慧的她利用個工具。 

  每一個春天,都是罌粟看是溫婉,卻是最張狂與放肆的日子。 

  每一個春天,當罌粟瘋狂地生長,她的黑色也蔓延越大。 

  但罌粟不會迷失,因為她就是迷失,讓接觸自己的人迷失。 

  但她卻善良過,那是邪惡的善良,沒有人會讀懂,唯一知道的人,只有自己。 

  罌粟生活在關着門窗的小屋子裡,永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儘管她美地多麼奪目,心卻被甘願被自己遺忘。 

  遺忘的心,讓她忘記了自己的美麗,更忘記了自己的邪惡。只有在給別人帶了痛苦時,才會有所清醒。 

  但用別人的沮喪換來快樂,她習慣了,在自己世界中,她不四處走動,之生活在遺忘的角落。 

  她不會孤獨,不會真心地哭,不會真心地笑,沒有人教過她怎麼樣去品嘗感情。只是,在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怪怪的。 

  12歲的花季,我正擁有,當我蕩漾在花海彼岸。沒有人會阻止我。當我折下一株罌粟,她卻沒有任何反應。 

  我了解,蕩漾在世界那端的花。 

  罌粟的面紗,只在自己的世界里時揭開,但她卻遺忘了自己世界,忘記了自己還有一個世界。哪怕她從角落裡邁出一步,就可以接觸很多,但她不想了。 

  若罌粟也有父母,那麼母親在天涯,父親在海角,讓她不知去追那一方。 

  只有,讓自己最後墜落在幽谷中,拋棄所有,包括那空隆的記憶。 

  當我也從崖邊墜落,墜到了一片有一株罌粟的花海。 

  我和罌粟都曾是雲端的天使,失足墜落,只是墜得太深,到了地獄,當踉踉蹌蹌爬到人間時,心已被黑色沾染了。 

  但沒有人了解,罌粟的心,只有自己有那麼一點了解,畢竟那心也被她自己拋棄過。 

  罌粟,永遠用邪惡的方法解決一切,卻善良的方法詮釋一切。 

  罌粟,終歸還是善良的,她只是作法邪惡罷了,她的善良,就隱於邪惡。她可以在邪惡中奉獻自己的一切——為了別人,也為了善良。 

  當我在罌粟的花海里中醒來,手中一片罌粟的花瓣。 

  我了解罌粟,就我了解我自己,我就是罌粟,沉睡在花海。 

  當我知道自己就是以這樣的性格而存在,我沒有去反駁。 

  高傲的罌粟,從不會去反駁,自己的一切。 

  就如荷花與百合,她們,也曾美麗過…… 

(ps:其實寫這文 還有一個目的。親們身邊一定也有性格奇怪的人,但請給他們包容。就算我這樣的性格,還不夠奇怪么?每個人在花海彼岸都擁有自己的角色,請不要因為性格不一樣而扭曲別人。我們每個人,當墜入花海時,如找不到屬於自己的花,那麼她的心靈就被扭曲過。請接納每一個人,讓他們也曾美麗過…)

您正在瀏覽: 若想罌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想罌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