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幸福是感動,幸福是喜悅,幸福更是滿足……今天,讓我把幸福來告訴你。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中,有疼我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愛我的舅舅、舅媽和整天陪我玩耍的表哥。家裡時刻充滿了歡聲笑語,幸福寫在家中每個人的笑上…… 

  沐浴着清晨的陽光,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背起書包,蹦蹦跳跳地跑去學校。瞧,學校的花園裡五彩繽紛,彩色的大操場向我們擁抱,明亮整潔的教室在微笑着向我們招手!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貪婪地吮吸着各種知識和本領, 幸福寫在每個孩子琅琅的讀書聲中…… 

  周末,我們手拉着手,來到兒童樂園,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兒童樂園裡的遊玩項目可豐富啦!有驚險的過山車,刺激的“海盜船”,還有瘋狂的“蹦蹦車”……我們玩得真開心啊!玩累了,還可以坐在公園裡的長椅上休息一會兒。涼爽的秋風伴着樹葉的沙沙聲吹過,幸福隨着樹葉輕輕飄落…… 

  那麼,幸福從哪兒來? 

  幸福是來之不易的, 它的背後不知有多少淚水和汗水! 大家一定都知道, 今天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用當年寧死不屈、衝鋒陷陣的革命先烈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是全國人民齊心協力的勞動果實!是所有人共同的努力築起了我們新一代的幸福生活! 

  啊!我是多麼的幸福!我是多麼的幸福! 

  作為新一代的接班人,讓我們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吧!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更加努力地學習,不辜負所有愛我們的人對我們的期望,共同創造明天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