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把幸福告訴你 

  幸福是一杯香醇的咖啡,苦中帶甜,而甜味在嘴裡待久了之後,你就想品第二口。在我的身邊,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幸福值得去品味,乍一看,就變得回味 

  無窮了。 

  家庭 

  家是幸福的港灣。在我這個港灣里,有着美麗的幸福。 

  我家有四口人,一家人熱熱鬧鬧的,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一起開開心心地吃頓飯。我的爸爸會燒一桌好菜,在飯桌上我們總是說說笑笑的。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每次生日都會滿足我的要求;我也愛他們,盡量每次考試都不辜負他們的期望,為他們分擔家務。這裡充滿着愛! 

  在家裡,學習用具也很齊全,有電腦,圖書等。夏天還有空調,在悶熱的情況下,可以保持我的涼快,我真驚嘆科技的發達!我在這個家真幸福! 

  學校 

  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學習的地方,有老師和同學的關愛,九年制義務教育的實施,現在連書薄費也不用交了。 

  在學校,可以學習到知識,也可以學會做人。現在的教學質量比以前更好了,有體育場館,食堂,一幢辦公樓和兩幢教學樓。教室寬敞明亮,有多媒體設備,老師和同學們待我都很友好。在課堂上,教室里不時地傳來歡聲笑語,幾個搞笑的同學可以使緊張的氣氛破解,便哄堂大笑了。在我們班,特別仗義,一人有難,八方支援;老師也很好,上的課妙趣橫生,讓人不得不聽呢! 

  學校的生活多資多彩,我們能還給它的就是一份好成績了!在學校生活里,我也算是苦盡甘來吧! 

  社會 

  社會就是一條船,每個人都必須學會操作它;社會也是一條彼岸,在航行遇到大風時,可以進來躲一躲。 

  社會中,我看見了許多值得我自豪的事。當自願者的角號吹響時,同學們踴躍參加;當四川汶川地震發生后,人們紛紛捐錢捐物,獻血車排成長龍;當有人為了小小的幾毛錢而鬥嘴時,人們則指責,有搖搖頭不滿。這是愛心,這是感恩,這是正義。 

  社會的功勞可大呢!沒有了社會,也就沒有了幸福的生活。現在老人也越來越被人重視,他們消費都可以用老人卡,乘車有人讓座,有養老金的發放,從他們的晚年裡,我看出了欣慰。社會治安好了,人們不用擔心小偷了。就連我這樣的外地人,也會受到社會的幫助,在我的臉上永遠寫着幸福。 

  幸福也是一本紀念冊,需要珍惜與懷念,經常打開看看,想一想,會覺得甜蜜與溫馨。我們應該感恩給予我們幸福的人,並把自己的幸福傳遞給他人,那麼這個城市就會充滿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