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經歷過許多讓我感到幸福的事,讓我來告訴你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吧!

  2011年春節,媽媽答應帶我去香港迪斯尼遊玩。

  我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出行的這一天,這次是乘飛機去,我欣喜若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我和媽媽的班機從上海虹橋國際機場飛往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然後再經皇崗口岸過了海關,就到香港了。

  到了香港后,雖然那裡的字是繁體字,語言也不通,但我和媽媽還是玩的不亦樂乎。我們先坐了皇崗口岸的迪士尼專線班車去了迪士尼樂園,到了樂園后,我們就開始玩了。這裡的遊樂項目很多:瘋帽子旋轉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灰姑娘旋轉木馬……最刺激的是飛越太空山,我們在黑夜裡坐車急停,急轉,驟降,有點過山車的感覺,和過山車不同的是,它沒有翻滾,奇怪的是,我沒有一聲尖叫,但媽媽嚇得哇哇大叫;最讓我喜歡的是自駕車(不是卡丁車哦),我最喜歡車了,這次我就要親自來開車,我坐上了紅色的小汽車,一踩油門,車“咻”的一下開走了,我控制好方向盤,盡情的行駛着,突然,前面有一輛車停了下來,我沒反應過來,車就“咚”的一下撞了上去,估計是我這一撞提醒了他,那輛車就開走了,我也跟着開走了,再看看後面,車已堵成一堆;我們還坐了小熊維尼故事車,有點身臨其境的感覺;我們還去了小小世界,一個滿載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聽着不同種族的小玩偶演繹熟悉悅耳的《世界真細小》。我們還坐了旋轉茶杯,我和媽媽玩完以後都很暈。還有……

  就這樣興奮的兩天過去了,我們在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住了一個晚上,然後就向市裡進發。

  到了市區,映入眼帘的是高樓大廈,雙層巴士和有軌電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市容市貌非常繁華,我和媽媽還乘坐了中環纜車,真好玩。

  香港之行很快就結束了,我和媽媽玩的興高采烈。

  現在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在興建,將於2014年竣工。到時候我又可以享受那幸福的時刻了!

  上海市虹口區曲陽第四小學五年級:董洋辰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