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沒有明確嚴格的定義,幸福只是一種心情,要看你怎麼理解它。不同的人會對幸福有不同的理解。我的幸福是一種感覺,快樂的感覺,滿足的感覺,這就是我的幸福。一件小事就能讓一個人幸福。幸福,如同泉水,甘甜可口。 

  我的幸福就是想擁有一個綠色家園,做一個綠色環保小使者。有一次,我看見許多人在一塊綠地栽樹,我也想和他們一樣,於是,我叫來自己的小夥伴們,組成了一個“環保小分隊”。幾個小夥伴們馬上拿來了許多挖土的工具,並且自己親自動手,把一棵棵小樹苗栽在土裡。經過我們對小樹苗的呵護,這樣年復一年,小樹苗在溫暖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每當我來到這綠地,看到綠樹成蔭的景象,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感到無比的高興。 

  我的幸福來自於熱心幫助別人。有一次,我在馬路上看見一位盲人過馬路,他的身邊車流不息,情形十分危險,於是,我快步上前輕輕地扶着他的胳膊安全的到達,盲人叔叔不停的誇我是個熱心助人的好孩子。那時刻,我心裡十分的開心,感到很幸福。 

  我的幸福來自於敬老愛幼的行動。有一次,在公交車上,我剛坐了一站,一位抱着小孩的阿姨上了車,我霎的一下把位子讓給了她坐,沒過幾站路,那位阿姨下車了,於是我又坐下了,可不過一會兒,我的屁股還沒坐熱,一位外國老奶奶拿着拐杖上了車,我又霎的一下起身,把位子讓給了她,外國老奶奶笑着坐下了,還說:“Thank you very much! China is very good! Chinese are very good!”頓時,全車廂人的目光都盯着我看,我的臉比熟透了的柿子還紅。這時我感到很自豪,更感到幸福! 

  怎麼樣?我很幸福吧!其實,幸福對於每個人有着不同的意義。我的幸福是從自身做起,保護環境、愛護家園、友愛熱心、樂於助人。每當我做了這些時,我的內心就會感到十分快樂,那就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