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小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片綠色的大森林裡,生活着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這隻小白兔叫梅花,因為它很喜歡梅花,所以媽媽給它取了這樣一個特別的名字。

  冬天到了,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推開門一看,呵,好大的雪啊!樹木、房屋都被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跑出家門,看見梅花一朵朵競相開放,高興地又蹦又跳。

  突然,它看見一隻小猴子伸手想要折下一隻,立刻皺起眉頭上前阻止:“住手,你幹什麼?”小猴子受到了驚嚇,停住了手看着小兔子。半天它才說:“我媽媽生病了,它的心情很不好,我想要摘一朵紅艷艷的梅花回去給它看看,這花這麼好看,媽媽看了心情一定好,說不定病就好了。它已經兩天吃不下東西了,嗚嗚嗚......”

  小白兔看見小猴子嗚嗚的哭着十分的傷心,它有點為難。想了想,它伸手摺斷梅花的一個細紙條,然後說:“吶,快拿回去吧!希望你媽媽的病能趕快好起來。”小猴子很開心的接過花,一溜煙就跑走了。

  小兔子看着梅花,心裡也暗暗祈禱。兔媽媽曾經告訴小兔,梅花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不但因為它的外表,更是因為它堅強不屈的高貴的品質。如果梅花能讓小猴子媽媽心情好,早點恢復健康,那梅花又做了一件好事呀!

  小兔子心情好多了。後來,猴子媽媽的病真的好了,它們幫助小兔子一起保護美麗的梅花,讓它一直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梅花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