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一個有意識的動物都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人類就更不用說了,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我也不例外。小時候,老師經常說:“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是事實,如果害怕困難一昧退縮就連戰勝困難的機會都沒有了,可是如果你堅強的去挑戰困難就有可能戰勝困難。 

  雖然說堅強的去挑戰就有可能戰勝困難,但也不是絕對能夠戰勝的。至少到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的。困難有那麼可怕嗎?畢竟困難是給予人無助的,可不可怕在於自身認為它可不可怕。 

  我上了初中后就感覺學習跟不上步驟,聽課時都是聽個半懂。接下來迎接的就是月考,我考的很差。聽課聽不懂我會很焦急,作業做不出來我會很焦急。我正想着放棄時一封信傳到我手上——是一直有跟我通信的筆友,她訴說著她學習上的困難、煩惱,不停的抱怨着......可是她的同學們認真的學習,出色的成績她很不甘心。我猛然想到,初中才開始我現在就認輸豈不是太早了,現在輸了就什麼都做不到了,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於是我捏緊拳頭下決心要惡補......雖然效果不是很大,但是我期中考的成績明顯提高(但是有嚴重偏科的現象)。 

  困難其實在放棄的人眼裡很可怕,但是如果握緊拳頭再次加油的話,相信就算沒有戰勝困難,不放棄的人也是勝者。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