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困難

 困難就像一座高山,永遠也爬不到盡頭;困難就像一條小溪,也永遠沒有盡頭;困難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當然,這只是失敗者眼裡的困難,但是我不怕遇到困難,遇到困難只要有認真思考的精神,困難是一定會被我們征服的。 

 每當我解着一道道複雜而疑難的數學題時,我就會想:千萬不要被困難所嚇倒,我要冷靜思考這道題。整理好思路和平時學過的概念,不一會兒,這道題還是會敗在我的手下。 

 在困難面前,我們不要驕傲也不要氣餒或自卑,低下頭去向困難認輸,我們需要的更多的是勝利者的謙虛和王者一貫的自信。就如:【走一步,再走一步】一樣,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要認真去面對困難,去認真的解決它。我們要用平常做事的心態去解決困難。 

 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困難時,我要做的不是緊張,手忙腳亂,向困難低頭,認輸,我要做的而是鎮定,鎮定,再鎮定!冷靜下來后,我會認真的思考該怎樣處理這件事。爭取把它做得圓滑,完美。 

 我想:也許我的人生字典里是沒有困難這兩個字的吧!困難它在我的眼裡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名詞。 

 我相信:我是一個永不言敗的勝利者。高山在我面前已不再是往日的高山;小溪在我面前已不再是往那無盡頭的小溪;繁星不再是數不清的繁星!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