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精神放光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精神放光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中國精神放光芒

  今天的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大家庭。目前我國人口有13億多人,在世界上居第一位,這13億多人分屬56個民族。中國有這麼多的人,這麼多的民族,卻能組成一個和睦的大家庭,靠的是什麼呢?靠的就是團結統一的中國精神。

  2008年的5、12大地震,給中華人民帶來了一個巨大的震撼。

  汶川在流血,中國在流淚。這是一場天災,舉國哀悼!

  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頭,請看那汶川百姓,請看那十萬官兵,請看那萬千志願者,請看那不斷創造生命奇迹的倖存者……都為了創造美好的未來,披星戴月、忍飢挨餓、不顧危險地搶救其他被困同胞。在我們眼前呈現出一幅團結合作的景象。即使是在千里之外的人,也伸出了援助之手:請看那源源不斷送往災區的物資,請看那獻血長龍中凝重焦急的面龐,請看那天安門廣場揮動的國旗和拳頭,那十三億中華兒女迸發出的“中國不哭、汶川挺住”的吼聲。

  在這場世紀大救援中,充分體現了中華人民的團結統一精神。

  同學們,團結統一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當其他同學有困難的時候,你伸出了援助之手;當有的地區受災的時候,你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在班級中,你與大家友好相處,不說破壞團結的話……那麼,團結統一的中國精神就已經在你的身上體現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中國精神放光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精神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