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以落,風撩過,歲月匆匆,留下的,只是那淡淡的回憶。

  驀然回首,才知曉,歲月如流水般劃過,輕輕的,讓記憶褪了色。冷冷的,冰涼了我的情感。

  抬頭望了望天空,淺淺的藍,淡淡的光,就像我的記憶天空,一切都變得那麼無色。以往的快樂,淚水,被時間遺忘在角落。

  是時間,淡化了記憶的色彩?是歲月,抹去了我斑斕的夢。

  夕陽的餘輝從樹葉的縫隙灑在大地上,星星點點,就像我那零碎的記憶。

  小時候的天真無邪,純真笑臉轉眼間都以不見,那一份份濃濃的情誼,眨眼間變得好細好細。一切的一切,都因時間和命運而改變,從前的從前,上帝只允許它停留在昨天。

  因為時間,太多太多的片段早以被刪除,昔日的歡笑與淚水早以灰飛煙滅,情誼也漸漸的淡了,淡了。

  一次邂逅,我和她相遇,我笑着打招呼,她的眼神驚奇而又陌生,一種冷冷的感覺,冷得令人心痛,令人心碎。

  我抬頭問蒼天,他只是笑着:我只是幫人們刪除無關緊要的片段。

  我,以無言。

  生命承載着太多的故事,每一個人,都是人生的主角。隨着時間,得到的太多太多,失去的也太多。難道真應該放棄,放棄以往,去尋找明天?

  但是,過去攜帶着太多的夢,太多的回憶與情誼。我,不忍。

  但我閉了眼,舉起劍,拂袖一揮,試圖斬斷過去的千絲萬縷,但是,抽刀斷水水更流,思緒仍上心頭。

  昨夜的夢,今朝的事,到底該如何決擇。閉了眼,思緒萬千,夢裡徘徊。

  晴朗的天空下,流星劃過,墜落,或許是它承載了太多的夢。

  我,揚起一抹微笑。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