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簡簡單單的題目,我卻不知該如何填充,是要寫得太多了,還是太少啦呢?我想,除了我,無人知曉。

  “我堅強”這個詞對我來說,相差幾千里遠,因為我連一個堅強之心都沒有。就從那天說起吧。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的星期天里,我做出一件與我年齡不符的事──騎自行車。許多人都豎起一個大大的問號:不會吧初中生?早能騎自行車啦吧?是的,上七年級的我已經14歲啦。可當時我才8歲,沒有技術含量的我,在好奇心的推動下,開始了我的“騎車之旅”,在我正得意洋洋時,被一個“絆腳石”擋住了去路,讓我栽了一個“狗吃屎”。我沒有堅強的去面對困難,而選擇了哭泣。我哭啦。

  “我樂於助人”這個詞對我說來雖然不是特別精確,但也有相符之處。

  在馬路上,我會不由自主的去幫助一些老人們過馬路。;在公交車上,看到老人和孕婦,我會本能的給他們讓座。雖然我沒有做過驚天動地的大事,可我逍遙自在。並能從中感受到快樂。

  “刻苦學習”,對於我似乎很不沾邊。一說到刻苦,我知道,我沒有古人懸樑刺股的決心;也不會放棄娛樂時間去學習,因為我很貪玩。

  “我勇敢”,勇敢和堅強看似簡單的近義詞,卻蘊含著不同含義。我不像董存瑞,李大釗,江姐等革命先烈們敢於犧牲自己奉獻祖國。但我敢於嘗試,敢去掏蜂窩、大瘋狗┅┅

  “我愛想象”對我來說是在合適不過啦!想象,是小孩子的天性,雖然我現在已不是停留在幻想中孩子啦,但是我仍愛幻想、愛想象。

  這個問題我並沒有刻意的去填充而是選擇保留,不是虛偽,也不是現實,只單單是保留。

  我保留,是因為我在改善自己,更是了解自己,所以,我將去探索一些那未曾被“挖掘”的──“真相”。

  讓我插上騰飛的翅膀,去探索和追尋那個所謂的,“真相‘。

  河北邯鄲永年縣永年一實學校初一:穆帥寒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