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是我該做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該做的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該做的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桃花笑紅了臉,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小燕子飛回來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這天一大早,麗麗吃過早飯,便來到院子里欣賞那美麗的春景。突然,一隻小燕子從窩裡掉了下來。就在這時,一隻小花貓跑過來,向小燕子撲去,想吃掉小燕子。麗麗看見了,趕忙跑過去,把小花貓趕走了。 

  看着那趴在地上慘叫的小燕子,麗麗知道它一定摔得不輕,決定把它抱回家養傷,為小燕子包紮傷口。 

  幾天過去了,小燕子的傷口終於好了,小燕子要回家了。爸爸拿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窩裡。窩裡的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救了我!” 

  麗麗聽了,心裡很高興,心想:不,你不用謝我,這是我應該做的。麗麗看了看小燕子,再看了看爸爸,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安溪湖頭中心小學 許藝霜 

  郵政編碼:362411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該做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該做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