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該做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該做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渴望的明天。 

  ——題記 

  我們從一顆嫩芽逐漸走向飽滿的果實,從蹣跚學步走向奔跑於道路上,從哭泣走向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是的,不久我們將步入成年人的洗禮;成年,意味着我們的責任必須多一些,壓力更大些…… 

  有多少人在小時候經常想快點長大,長大了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夢想被現實的黑暗逐漸磨滅,甚至忘記了最初的夢想。長大了卻想回到兒時,過着那愉快的生活,不用再生活在這水深火熱、百般醜惡、勾心鬥角的世界之中。 

  但我們能回到過去嗎?不能吧。我們沒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不到過去,也去不了未來。我們能做的,只是做好該做的事。不要再跟我提從前了,我早就不是當初的那個我了。也許此刻的你會笑當初的自己多麼的愚昧,盡做些白日夢。但兒時的夢想是多麼神聖、不容侵犯的;沒有誰會嘲笑當初的夢想,除了你自己。雖知道逝去的已回不來了,為何不把握現在呢?別讓將來的你對此刻的自己後悔! 

  做自己該做的事吧!我要變得強大起來,去保護那些我在乎的和在乎我的人。我要變得更加堅強,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到我內心的平靜。我要變得勇敢些,不懼怕任何事物。 

  如黑夜中閃爍的繁星,其光芒微乎其微,卻造就了一個寂靜而又美好的夜晚。不用擔心自己的力量有多麼的微小,可能正因為你那一丁點兒的力量,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做該做的事吧,別再埋怨過去了。任何改正,都是進步。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要知道,人生無常;正所謂今朝有酒今朝醉。把握現在,做該做的事,終有一天你會翱翔於天際之間的。

您正在瀏覽: 做該做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該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