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他沒有嘴,卻能回答我提出的問題;沒有手,卻能為我打開知識的大門;沒有腳,卻能帶我走遍天涯海角;沒有眼,卻能讓我看到我美好的明天。 

  當我和他嬉戲時,他把我帶入了知識的海洋,讓我在裡面自由遨遊。是他,使我懂得了是非美醜。是他,使我知道地球有多大,有多廣。是他,引導我去探索宇宙中的奧秘。 

  當我聽他介紹天文知識時,他把我帶入浩瀚的宇宙中,使我知道許多關於太陽,月亮的美妙的神話,動人的傳說和豐富的知識。 

當我聽他介紹有關旅遊方面的知識時,他時而把我帶到埃及金子塔前,時而又把我帶到了風光旖旎的萊茵河畔。 

當我聽他介紹歷史事迹時,他把我帶到了八國聯軍進入北京的時候,我為他們燒殺搶掠的罪行感到憤怒,羞愧,恥辱。但他帶我來到萬里長城是,我為長城這偉大工程感到驕傲,自豪。 

你猜到他是誰嗎?Yes,就是他——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