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信任給了我成功的力量。在成功的道路上,是它在默默的幫助我。 

  信任是一副靈丹妙藥,它有着不可思議的力量。 

  每當在各種比賽前,爸爸媽媽就會這樣說:“孩子,我們相信你。因為你有實力能取得好成績。”說完媽媽說會找關於這方面的書讓我學。我心想:爸爸媽媽給了我信任的力量,這使我心中產生了一個信念——我能行! 

  那一年“六一”,由於我就報了兩項運動項目,老師說:“駱玉瑩,這還有一項200米接力賽空以為,你來吧!我情不自願的答應了。 

  下課了,我心裡很害怕,怕我自己做不到。我最好的朋友韓蕊嘉走來說:“我最好的朋友,你不必害怕,我們支持你。你放開膽子跑吧,沒人笑你。”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是第四棒,我回過頭來等着接棒,等棒到我手裡時我就想着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竭盡我身上全部的力量去跑。沒想到紅繩是我第一個穿過的,我們是第一名! 

  信任是我成功的指明燈,我非常需要它!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