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奇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奇遇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我被高科技智能機器人“貝貝”叫醒后,便用無線電話給好友李彤月打電話,約他一起到外太空去旅行。

  中午12點,我們登上了由我發明的飛船“205015015號”。我一按“發射”鍵,飛船便飛快地離開了地面,直向外太空衝去。

  在宇宙中,到處是黑漆漆的,唯有那一顆顆的星球在閃閃發亮,似乎在對我們調皮地眨着眼睛。突然,飛船開始不停地顫動起來。我急忙往窗外望去,原來,一顆小行星與我們擦肩而過。我連忙跑到控制室,剛才與小行星發生了摩擦,控制線連接出錯。我正要上前修理它,飛船開始不停地翻轉,“砰”的一聲,我的頭部不知撞到哪裡,然後什麼都不知道了。醒來時,我發現飛船停在一個陌生的星球,“這是哪兒呀?”也是剛剛醒來的李彤月害怕地問道。“我也不知道。”“不要害怕,

  這是羅特星球。”突然一個聲音從身後響起,我們大吃一驚,連忙轉過身一看,只見一個外星人正微笑着對我們

  說。“我叫小豬,歡迎你們到我們的星球來做客。”我和李彤月慢慢放下心地向小豬做了自我介紹。

  “走,我帶你們到我們星球參觀參觀。”小豬拉着我們的手,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就已經來到了一座金光閃閃的外星城。“這裡真漂亮呀!”我們感嘆道。“當然,你們可以進去隨便玩耍,這裡的引力可比你們地球小多了,可以隨便飛起來呢。這裡有兩件飛行衣,穿上后,利用上面的按鈕可以隨意控制自己的行動。不過要小心,不要按錯按鈕了啊。”小豬自豪地向我們說道。“好的!”我和李彤月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哦,不,是三丈,要不是我們急中生智,趕緊抓住旁邊的房頂,我們不知還要蹦到什麼地方去了呢。

  我們穿上小豬拿給我們的飛行衣,開始小心翼翼地在空中飄移着。這裡,房子都直入雲天,很寬很寬的街道,街旁的樹木鬱郁蒼蒼。一些外星人在街上行走,一些外星人和我們一樣在空中飄移。不過,所有的人都穿着飛行衣。

  突然,我們看見前面圍着一群人,我們忙飄過去一看,原來這裡是一座高大的城門,城門上寫着:外面是綠的,切開后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是西瓜!”我立即不假思索地大聲回答。門應聲而開,原來,裡面是一座更漂亮的城。

  這是座謎語城,裡面有許多的商店,奇怪的是,商店裡的商品全都沒有標價,而每樣商品前都寫着一個謎語,只要你答對了謎語,就可以拿走相應的商品。竟然有這樣奇怪的事。我和李彤月按了按飛行衣上下降的按鈕,然後興緻勃勃地邊走邊猜,不一會兒,我們手上已經拿滿了各種各樣的東西,我們高興得嘴都合不攏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謎語城裡的學校,這是一個“謎語學校”,老師教的全是謎語,學生們的作業和考試也全是猜謎語,“太有趣了!”我心裡感嘆道。

  剛剛參觀完謎語學校,我和李彤月的手機同時響了,原來,我們已經三天沒有上課了,老師打電話過來啦!我們立即全速衝出謎語城,坐上小豬已經幫我們修好的飛船,穿越在茫茫的宇宙中……

  初一:彭菁菁

您正在瀏覽: 太空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