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來自於太陽散發出的光芒,它是溫暖的、它是具有力量的。在成長路上的自己並不孤單,並不覺得無聊無趣。因為在我的身邊依舊有着很多的朋友一直鼓勵我,一直陪伴着我走這條“成長之路”。

  不得不感慨,有朋友的陪伴、有親人的支持的成長之路才是最有趣的。但是常人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人生不會風平浪靜”,也許是在暗示着我們成長路上少不了挫折吧。

  “失敗乃成功之母”。到至今仍然記得最深刻的也莫過於是小小年紀的我苦練一字馬的痛苦經歷了。因為小小的我在童年時期只有媽媽、外公、外婆的陪伴,而我自己又是獨女,於是我在童年時期我的媽媽早已把她所有的希望都寄託於我的身上。每天晚上在舞蹈室排練好比賽的舞蹈后,回到家還要被媽媽抓着苦練,只為舞蹈學校能接收我這個學生。可那時候的我並不懂得媽媽的一片苦心。只是在小時候對她說過一句:“我就是你實現你自己未完成夢想的一個工具。”但後來我慢慢的長大了,知道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即使每次我對她有多麼大的抱怨,多麼大的怨恨、我有多麼的想要放棄,她也總是默默的忍讓,在我身後默默的做一個隱形人,在我身後默默的幫助我,默默的鼓勵我。在我累的時候,在我追求夢想的路上跌倒的時候,在我成功的時候她總在做無聲的奉獻。

  慶幸有你,有你陪在我身邊默默的付出你的所有,付出你能給我的一切東西,不管是物質還是在時間上面。我感謝你做我冬天裡的太陽!

  成長路上的陽光——我的媽媽,願你能慢慢的老去,讓我好好的看清楚你的容貌。願一切都變得緩慢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