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白云為我們遮陽;柳樹為我們帶來了一絲絲涼意;小草從地下探出小腦袋,為我們打招呼……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在這裡也發生了許多美好的記憶,就一起走進這美好的記憶吧!

  記得那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要開展運動會了,這讓我很是不願意。我們都認為不參加就沒意義了,就爆了個項目。我和她是班裡最好的朋友,無論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時候,都能看見我倆在一起的情景。我們倆個一起練習運動會的項目,一起為對方加油助威,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場景啊!如今的我們雖已不再一起學習了,但是我們的感情依舊不差於以往。

  體育課上的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嬉戲,很多人曾問過我們,你倆怎麼就那麼好?我們是異口同聲回答的這個問題,說出來的答案是一致的。我們心連着心,永遠也不會分開,我們曾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出去玩兒……這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了:有朋友的感覺,真好!我們的這種感覺,誰也體會不到。

  記得那是一年炎熱的夏季,我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這讓我很不方便,連上樓、下樓都費勁兒。一切事情都是同學們幫我做的,有的給我拿東西;有的扶我上、下樓:有的給我佔座……這讓我感受到了:關愛的感覺,真好!她們對我的這種愛是勝過於別人。

  記得那是一個涼爽的秋天,我下樓太着急了,一下子從四蹬的樓梯上摔了下來,還摔了不好弄的地方——尾骨,戰鬥站不起來。幸好這是雙休日,口袋裡裝着手機,顧不上自己了,立刻給她打了電話,讓她幫我把早已下去玩兒的狗帶上來,這才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開會呢,這可糟了,爸爸幸好那天在家,剛要出門檢查,就跑了回來。等着的過程中,奶奶給我從醫院裡叫了幾位醫生來到了我們家。由於奶奶是醫院骨科主治醫生,現在已經快七十了。奶奶告訴我沒什麼大事,就是骨頭有點兒突起,養幾天就好了。在家休養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來為我補課、講解所學的知識。這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學的感覺,真好!

  天中的白雲依舊為我們遮陽;柳枝依舊為我們帶來涼意;小草依舊為我們打招呼……那感覺,真好!

  河北保定十七中初二:dream699

您正在瀏覽: 那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