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在好奇你為什麼把書都拿走了,還沒來得及仔細想一想,你卻背上書包猛然說:“我要走了,去二中。”真的,我剛要搞懂你要走時,卻忍不住要哭。同桌一年多,日子就這樣從你我的嬉笑怒罵中匆匆溜走,我有當頭一棒的失落。

  好想罵你啊,一拍屁股走了,留下一臉茫然的我。在一起的美好在我腦中一點點浮現又迅速褪去華麗的顏色,就像一張張黑白照片,印證這你我的無謂青春,此時卻隨着窗外乍起的北風一同飄散……

  知道嗎?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數着天空下蹦跳的陽光,簡單的無謂,率性的瘋狂。還記得嗎,剛來的時候你我看着對方都很詫異,因為我們小學就認識,所以第一天我們小的都很開心;還記得嗎,上英語課我悄悄問你“後置定語”什麼意思,卻發現你已經和周公共度美好時光了,之後我們笑得很開心;還記得嗎,我們在自習課上討論螃蟹為什麼那麼好吃,然後流着哈喇子一起回味,我們笑得很開心;還記得嗎,我在班大展歌喉你隨聲應和,全班嘔吐加暈倒,我們笑得很開心;還記得嗎?還記得嗎?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嗎?

  好像我昨天還在對你說:“我們兩個坐同桌最合適了,換作別人我還會不適應呢!”可是,可是你今天卻故作無謂的走了,雖然我發現你無法對視我的眼睛。真的,如果沒有某個人的存在,我說不定還會喜歡上你……

  我站在校門口向你使勁揮着手,我笑着對你說:“你要回來看我們哦!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楠楠的!”看着你轉身穿過昏黃的路燈,我突然站在人流中哭到一塌糊塗,我好想定格在這個瞬間,看着你遠去的背影,軟弱的我布滿一臉落寞的淚水。

  你知道嗎,我的眼淚是很珍貴的,絕不會輕易掉下來,但是,為了你,值得,即使是我站在熙攘的人群中流淚到歇斯底里……

  任淚風乾,任心飄散。Don’t forget me。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