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東豐縣,它雖然沒有大城市那麼繁華美麗,也沒有大城市的高樓大廈。但我卻深愛着它,因為我愛這片土地,更愛這裡勤勞的人們。

  我們東豐既是“中國梅花鹿之鄉”,又是“農民畫之鄉”。梅花鹿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它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它全身是寶,它的鹿茸。鹿角。鹿血。鹿肉。鹿皮。鹿骨都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我們的農民畫多次在各類展出中獲得一、二、三等獎。

  我們這還有一個美麗的自然公園——南照山公園。這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許多人都喜歡到這裡遊玩。山下面有一個美麗的文化廣場,每到夏季,人們都會來到這裡,聽着優雅的音樂,看着美麗的水花,跳着歡快的舞步。使這個美麗的南照山變的更加繁華而又熱鬧。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人們,我愛這片土地。

  三年級:班恩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