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恩施的高坪鎮上,是這片美麗、可愛的故土養育了我。在這兒沒有外界的打擾,有的只是一片寧靜;在這兒沒有熱鬧的鬧市,有的只是人們趕旭日東升的節奏;在這兒沒有流光溢彩的街燈,有的只是閃耀的星空夜晚;在這兒沒有高聳的大廈,有的只是瓦底平房。但我愛這裡,因為這裡沒有人心的險惡,只看得見每個人真實的笑容;沒有人心的冷落,只看得見每個人真誠的面容。

  在這兒,我快樂的成長,我自由的生長。沒有顧慮、沒有煩惱,在這裡盡情地歡笑。

  在這兒,山不是很巍峨,但是很秀麗,這裡的人不是很多,甚至可以說是熙熙攘攘。可我喜歡這裡,喜歡這裡的鄉間小路,喜歡這裡寬闊的草地。喜歡這裡桃花的笑顏,喜歡這裡的綠樹成蔭;喜歡秋蟬的低聲吟唱,喜歡這裡的白雪飄飄。對這總是有一份深深的、濃濃的、扯不斷的情感。

  這裡的每一個人總是那麼真誠,那麼和諧,那麼可親。他們看着我一步步成長,看着我一步步走向成熟。正因為有了他們,才造就了我。

  每天,嗅着新鮮的空氣,聽着鳥兒歌唱;體會着大自然的美麗。我可以在這兒盡情玩耍,盡情歡笑,盡情的奔跑。

  我在這兒度過12個春、夏、秋、冬,記憶中的故鄉總是如此清晰。這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是每個恩施人的嚮往,這裡蔚藍的天空看過每一個恩施人的笑臉,這裡的田野留下過每一個恩施人的腳印。恩施是每一個恩施人的牽挂,她系著每一個恩施人的心!

  我愛自己,尤愛故土!

  湖北恩施恩施市高坪初中初一:xia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