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聽到音樂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聽到音樂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到音樂的聲音 

  音樂,一個多麼平凡而又神聖的詞,如溪水般純潔,不帶有任何瑕疵,如天使一般無時不刻陪在我的身邊,陪我度過多少個白天與黑夜,邁着優雅的步伐,來到每個人的身邊,讓人們經過了一場華麗的生命的洗禮,無論是爵士,還是流行,每一個都別具一格,千姿百態是多麼的耐人尋味。每一個生動的音符,都歡快的在五線譜上跳着,唱着,是如此的富有生機,喜怒哀樂毫不保留的表達出來,像人類。 

  音樂如水 

  在你心煩意亂時,在你神經緊張時,是否嘗試過輕輕的哼一首《千里之外》呢?它將它的身軀,轉化成一雙手,撫平你內心的急躁,如它一般,那麼安靜,一切的心煩意亂,都化為烏有,只有你和音樂在一起,這就是音樂,如水一般——你聽見了嗎? 

  音樂如火 

  在你生心疲憊時,在你昏昏欲睡時,是否嘗試過打開CD,聽着《雙截棍》中快節奏的旋律,開始打起十二分精神呢?師傅一有了一種說不出的力量了呢?這就是音樂的神奇之處,它如火一般,點燃你心中的蠟燭,這就是音樂,如火一般——,你聽到了嗎 

  音樂如風 

  音樂,是無處不在的,在音響里?在CD里?在記憶里?在心裡?在音樂中,每一首歌曲都有它的特色,如春天,萬物復蘇,帶來勃勃生機,如夏天;驕陽似火,熱情十足;如秋天,一片美麗的金黃色,有落葉相伴,一點也不單調;如冬天,銀裝素裹,每一個優雅的樂器,動聽的曲風,都是無處不在的,這就是音樂,如風一般——你聽到了嗎? 

  音樂-千姿百態 

  音樂,千姿百態,如魔法師,每一首曲子都有驚喜;如人生,有高潮的時候,也有低潮時候,充滿挫折;如咖啡,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到甜味。 

  這就是音樂,它在我心中已經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一直默默的陪在我的生邊,分享我的快樂,孤獨,寂寞,憂愁與歡笑,我聽到了,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聽到音樂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聽到音樂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