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籃的那些事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籃的那些事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導讀:女孩心裡的夢是甜美的 ,蝶籃是個內心沉默的女孩,她總會把自己心裡的話埋在心底。她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和她一起瘋狂。雖然他的外表和性格有些男孩子氣,但在她的心底,卻藏着一個羞澀而又非常淑女的形象。她想表現出來;她想穿上女孩子家穿的裙子;想變的漂亮;想成為一個公主…… 她一直在心裡默默地向天使許願。她想變成女孩子,會撒嬌的女孩子。 

  蝶籃這個女孩(一) 

  O《》︿︶》o 唉!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呀!還沒到家就淋成了落湯雞。真是好倒霉呀!可為了我的面子還要繼續耍帥地走過去。真是的!好希望這會兒能有個騎着白馬的王子來救我呀!這只是想像。我也從不敢奢求這個願望會成真。因為 你懂的…… 

  “蝶籃!蝶籃!你這次考試考砸了!”唉!真是的,又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考砸了!回家還要被罵!真是糟糕糟糕糟糕糟糕……透了!!!!今天一下午我都沒聽進去一節課!在那思想拋錨哪!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濕潤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是這樣,心總會有些痛,想着想着就會哭出來!可礙於我的面子,我不得不偷偷的哭。因為我的長相平凡、學習平凡、地位平凡……總之什麼都平凡。所以常常是被嘲笑的話題。大高個的燕子給我起了個外號“鄉姑”一下子弄得人盡皆知。我仍清楚的記得那天的情景,大早上全班的人都盯着我看,齊聲大叫“鄉姑”。我無地自容,只能默默的承受着這一切。 

  終於考完試了,我好開心呀!解放咯!我在心裡大叫着……考完試后還是我那個貌美如仙的、才華橫溢的、大名鼎鼎的李雪xx姐來接我的呢!從學校出來,我和姐姐就一直被別人注視着,這種感覺好不爽呀!唉!肯定又有人在背後拿我和姐姐比呢!真是的,我們是表姐妹,只是關係較好一點而已,哪能長得像呢? 

  抓狂呀! 

  我的好日子還沒安生幾天呢!姥姥就把我那一頭柔順、鋥亮的黑髮給剪了(我哭呀!)那就更像男的了!哇哇哇哇!我真是抓狂死了!頂着那一頭短髮,我整整一個星期沒出門。要不是姥姥給我報了一個暑假班,逼着我去上。我還打算一個暑假都不出門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瘋了!!!!!!!

您正在瀏覽: 蝶籃的那些事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籃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