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理想,是當一名醫生,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是醫生,我從小就具有當醫生的天賦,在我上幼兒班的時候,我就拿着一個塑料的聽診器,裝成醫生的樣子在那兒亂聽。現在我長大了,也懂事了,也知道該怎樣正確的使用聽診器了。 

  當醫生可不容易,既要學好醫術,為病人救死扶傷;又要學好英語方便與外國來的病人交流。要學好這兩方面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為了我的目標,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地學習英語這門課程,雖然我現在還不太懂醫術但我會一點醫學的小知識。 

  比如說:如果你不小心用錐子砸到了手,就要找出冰塊敷在手上,在吃飯的時候嘴巴里不能含着筷子 ,手指流血的時候,最快的止血方法是按住手指流血的地方這就是最快的止血方法。 

  這學期英語的第二單元學的就是關於生病的,也是關於醫學的,所以我要認真學習這一單元,爭取取得好的成績。 

  雖然我現在所學的關於醫學的知識還不夠多,因為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離不開學習。所以我要學習每一門課,雪紮實每一門課。 

  當一名醫生容易,但是當一名好醫生很難,我要學好知識,長大后當一名好醫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