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漢中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二班 

  姓名:郭宇軒 

  指導老師:張駿琳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在談到理想一次時,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曾這樣說道。 

  理想不是空談,是要靠實際行動去一步步實現,理想更不是野心……理想是我們前進的方向。現實有了理想的指導才有了前途;反過來,也必須從現實的努力中才能實現理想。不是這樣辨證地看,對現實就會感到失望,對前途也會失去信心。 

  我曾一度幻想當聯合國秘書長,可現在才知道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人不能擔當此職務,這夢想才就此打消;又有一段時間見美國海軍陸戰隊海豹突擊隊員一身迷彩服,人手拿一把H&K MP5 9mm衝鋒槍,真是帥呆了,酷斃了。我便又想當一名特種兵,可又聽說特種兵生活很苦,這念頭便又破滅了…… 

  前一段時間,全校風靡籃球,我便又把目標放到了NBA,我現在已經想好了,我首先要苦練籃球基本功,還得要好好學習。因為現在的NBA,不但看你的籃球技術,更看重你的IQ,我還得練一個特長,我上籃很不錯,身體素質又好,完全可以勝任small forward。 

  等我高中畢業后,我要去北卡或杜克一類的籃球名校深造,在NCAA好好表現自己,爭取帶隊奪冠,以便提高選秀順位。 

  加入NBA后,我要好好完成首秀,併當選Rookie of the Year或Most Valuable Player,還要帶領球隊去擁抱奧布萊恩獎盃,並要擁有一座比爾·拉塞爾杯。 

  理想之路無止境,我要為這一目標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