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途而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途而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撫上昂貴的鋼琴,歡快的節奏從指縫傾瀉而出,我心中不禁有些雀躍,畢竟,練了好久的曲子終於不打結了,真不容易啊,最近也不知道怎麼的,對厭煩已久的鋼琴竟然不討厭了,而還有點嚮往,不明所以,俗話說,不懂就要問,我很謙虛地問了我的老爸,為什麼我竟然有些喜愛鋼琴了,老爸說,學一種東西,就會有一個過程,一開始很好奇,也很感興趣,後來新鮮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厭煩,過了一段時間,就是着迷的時候了,那時候,也就是真正的享受藝術。

  我很有同感地點點頭,想當年,本人學二胡也是這麼過來的啊,剛開始學超級喜歡,到後來越來越討厭,差點就半途而廢了,還是爸媽一再要求我學,才堅持下去,堅持過後,竟然上癮了,連走路都想着它,真佩服小時候的毅力啊。

  有時候現在真不如小時候,沒有那麼有毅力,記得以前,每周末都是要把二胡帶回家練習的,那次老媽沒來帶我,我一個人就拎着,不,應該說是扛着多重的二胡,艱難地走回家,還外加2本厚厚的書,路人都朝我望,那時候還很小,不懂得人之常情,心裡直犯嘀咕,那些人有什麼神經病,直朝我看?回到家,媽媽驚訝得看着我,問我把二胡拎回來幹嘛,我倒,不是每星期都要拎回來的嘛,媽媽說,既然一個人自己回來,就用不着帶回來了啊,我當時超級後悔,唉,幹嘛自作自受,搞個這麼大的東西回家……

  現在連書包都懶得背,一點活力都沒有了,貌似人大了,就變懶了。

  學,真是不能半途而廢啊。

您正在瀏覽: 半途而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