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編《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版 

 “咱們老百姓,今個真高興......"我哼着歌,挑着已經賣完肉的空扁擔走在路上.摸摸自己鼓囊囊的錢包,再看看擔子里剩下的骨頭,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忽然,我看到兩團綠光閃過,啊,是一隻狼.嗯?又來了一隻!哎呀媽呀!光天化月,大路上竟來了兩隻大野狼.怎麼辦,怎麼辦?我在心裡焦急的想,忽然看見擔子里的骨頭.對了,把這些骨頭扔給他們不就行了?我趕緊拿出一塊骨頭仍的老遠,一隻狼跑過去啃骨頭,我的心裡一陣竊喜:這兩隻笨狼.我又扔給了另一隻狼一塊骨頭,那隻狼也停下來啃骨頭.誰知,第一隻狼把骨頭啃完又追了上來,我又扔了一塊,我心裡想:"這狼得餓了十天半月了吧,誰咋那麼沒公德心,不餵飽了再放出來,把俺的骨頭都報銷了.畫個圈圈詛咒他!"就這樣兩隻狼跟着我走了很遠,骨頭都扔光了. 

  狼版 

今天晚上天氣真好,我們兄弟出來改善改善生活.還沒自我介紹呢,sorry,我的中文名字叫大沈狼,我的英文名字叫大~沈~狼~,這是我的弟弟,他的中文名字叫小沈狼,他的英文名字叫小~沈~狼~。我們在路上走着,忽然發現有一個人跳着一個裝滿骨頭的擔子.我們便跟了上去.沒想到,他竟然給了我一塊骨頭,我便狼吞虎咽的啃起來,哇!太美味了,好久沒吃到豬肉了!他又扔給弟弟一塊.就這樣,我們邊走邊吃,好過癮哪.咦!他咋不給了那?我們還沒吃飽,你就好人做到底,把我們餵飽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新編《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