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的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新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屠夫賣完了肉,就帶着錢去賭場了。屠夫開始手氣還不錯,贏了500文錢,但他貪心不足,還想再贏,結果把錢都輸得一文不剩,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在回家地路上,偶一摸褲角,還有一個銅板,他又調頭回賭場。這次屠夫轉敗為勝了。但他汲取了上次的教訓,便帶着錢走開了。 

  路上,屠夫擔著擔子,哼着小曲,慢慢悠悠地走着。突然響起了“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原來是屠夫的手機響了,一看就知道是他老婆查崗了。這一響可不得了,兩隻狼跟了上來,它們對屠夫說:“能不能把手機借我們玩兩天,我們可都是齊秦的忠實歌迷啊!”看了看狼狡猾的眼睛說:“不行,我這諾基亞手機很貴的,這可是要賣幾頭豬才買到的”。狼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準備上前去搶。屠夫望望四周,看到有一個麥堆,堆得很高,他趕緊跑了過去,掏出一把刀,狼不敢上前走,只是眈眈相視,過了一會兒,一隻狼像狗一樣坐在前面,目似瞑,意暇甚。還掏出MP3聽起來,嘴裡還不時地哼哼着。 

  這時,另一隻狼又跑回來,把前面那隻狼撲倒在地,說:“你還說沒有偷我的錢,那這MP3是從哪裡來的”,前狼反駁說:“你沒有證據幹嘛誣陷我,你哪隻眼睛看見我偷了”。 

  結果,兩隻狼打起來了,最終兩敗俱傷,屠夫趁機跑過去用刀殺死了狼,不但得到了狼皮,還白揀了一個MP3。真是兩狼相爭,屠夫的得利。 

  這時,屠夫的老婆開着車過來了,他便帶着“戰利品”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狼》的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