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的數學老師換了幾個,語文老師卻沒有換。這與年來,我們與語文老師結下了深情厚誼......

  初見老師

  在一年級的時候,想象着自己的老師會是什麼樣子。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從門外走進來了一位中年女教師。經過她的介紹,我們才知道她姓曾。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藹的。

  粉面含春威不露

  後來,老師對我們開始了嚴加管教。要是你上課說話,做小動作就點你幾次名,要是你沒完成作業,就會給以你“獎賞”。這使我們上課不敢說話,不敢不完成作業了。

  上課情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教室,講起了課來。老師的眼睛也時不時掃描我們。這時,郭強同學在做小動作,老師用眼睛看着他,並且提高了講話的聲音。郭強一抬頭正好跟老師的眼光相遇,郭強嚇得一哆嗦,立刻不做小動作了。老師的眼睛像會說話似的,一看就讓人直發麻。

  良師益友

  老師不僅是我們的好老師還是我們的好朋友。一下課,老師便和我們做起遊戲來。她看見我們在踢毽子,跑過來和我們一起踢,還比賽呢!她給我的第三印象是:她既是良師又是益友。

  現在老師和我們相處五年多了,她和我們的情誼很深,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一位教學有方的老師;一位既是良師又是益友的老師。

  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