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是初中三年級,到了這個新的班級后,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問題,那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非常的高大帥氣。同學們都非常的喜歡他。在他的課堂上你可以發現全班沒有一個在那裡睡覺的。

  當然喜歡他,不僅僅因為他的外表,更喜歡他的授課方式。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他給我們講到紅軍過草地的時候,他也總會找到一些有關的片段讓我們來欣賞。因為這個時候的授課方式已經成為了多媒體的授課方式,當看到那一幕幕的情景呈現在我們的面前的時候,我的內心是十分震撼的。

  當然,這樣的老師不僅教的好,更重要的是管的非常的嚴格,他總會要求我們在一定的時間背會一段古文,並且進行提問,如果誰沒有背會,那麼就等着他的懲罰吧,所以我們背地裡還叫他狼老師,因為他就像一條披着羊皮的狼。

  儘管他非常的嚴格,但他依舊是我們心裡最好的老師,我們因為他而喜歡上了語文,喜歡上了在學習中尋找歷史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